阿桔

这都不挨着

捡到一只狐狸3

我信你,没有缘由。

ooc,萍萍变萍萍啦

范闲开着车,副驾驶陈萍萍像往常一样团在一起,它好像很喜欢把自己蜷起来。

到了地方,范闲抱着陈萍萍去找他的师弟给陈萍萍看病。

师弟看了看狐狸看了看自家学长“这些伤怎么弄得?”

“不知道,我捡回来的时候就有了。”

“这是有人虐待!”

师弟见过太多凌虐宠物的事件了,生生将后腿打断的还是第一次见,而且他看不出来这狐狸的年龄,不过倒是不小了,却还是比成年狐狸要小一圈,估计是瘦的吧

“虐待?!”范闲抱着的陈萍萍往范闲怀里缩了缩。

整个检查陈萍萍很怕生人,只愿意接触范闲。

“对,你但凡换家医院估计都要劝你安乐死了....”师弟说的没错,这种情况救治的意义不大,一个行动不便还不和人亲近的宠物,没多少人乐意养。

“不行!”安乐死....

范闲清楚的感受到怀中陈萍萍的温度,他是鲜活的,一呼一吸的。

“被你捡到也算是他运气好吧,后腿是没救了,身上的伤问题不大,给你开些药膏回去定时抹一下就会好。总之,好生养着吧...他年龄应该也不小了。”话外之音,养着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

陈萍萍露出小脑袋盯着范闲,狐狸眼笑眯眯的。

“这孩子不错啊。”

陈萍萍脑海中忽然蹦出这样一句话。陈萍萍看着眼前的范闲好像与那残破的记忆中一个少年的身影重合了。

他记得,少年说“我是这花的天命,也是你的天命。”

我的....天命?

陈萍萍想的头痛,把小脑袋重新埋进范闲的怀里,好像呼吸着范闲的气息可以让他平静下来。

这么些年了,他也不记得自己活了多久,好多事都忘记了,只是怎么遇到范闲之后,那些记忆又渐渐的浮现了...

范闲自从把陈萍萍捡回来之后每晚都做梦,甚至一闭上眼就会到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叫庆国。

起初以为是巧合,毕竟狐狸这玩意儿自古就有传说,狐仙什么的。

但是他在哪个庆国,自己正那个叫范闲的一生,时间都好像快进一样,跟电视剧似的播放。拜师费介学医,到京都遇见林婉儿,这一系列都像是一个剧本,范闲根本不受控制的演绎罢了。他并不喜欢林婉儿,但是一遇到她身体就不受控制了,像提线木偶一样。但是除了特定时间,在大街上与林婉儿擦肩而过范闲就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

这一切太过难以解释。只是范闲醒来翻阅历史,却怎么也找不到庆国这个朝代。

今晚他又梦见那个人,那个他一睁眼就看到并且记挂在心上的人。

他,也叫陈萍萍。

他三言两语就逼退了太子,他是检察院院长,他千里奔袭生擒肖恩废了双腿,他冲自己笑。

他说“穿的太薄了,小心凉着。”

范闲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的快要跳出来了,这种感觉和遇见林婉儿不同,这是他范闲的心跳!

左右也是个梦,他范闲有什么可怕的,附身便抱住了眼前的人。

他是那样单薄清瘦,隔着衣服仿佛都能摸到那突出来的骨头。

那一夜范闲是笑着的。

等早晨从梦里醒来,自己怀中真的有个人,范闲低头一看正是梦里的陈萍萍。

要不是周围现代化的房间,范闲甚至以为自己还在梦里。

他确实怀疑了,然后用力的掐了一下自己,我靠,疼。

等等!这好像不是重点!陈萍萍怎么从他梦里出来了!

范闲把陈萍萍推开低头看着他,陈萍萍也被范闲推让这醒来了,一双眼睛尽是还没睡醒的雾气,眨巴眨巴的。

“范闲?”

“你你你,你是谁?”

“陈萍萍啊,不是早告诉你了?”陈萍萍歪头。

范闲看着怀里的陈萍萍差点喷鼻血,努力控制住自己。去看床边的狐狸,卧槽!不见了!

“卧槽,陈萍萍呢!”

床上的陈萍萍也凌乱了,这人莫不是睡了一觉傻掉了?怎么比自己还老糊涂?

陈萍萍看着范闲屋里屋外的找了个遍,回到床边“你看见陈萍萍了么,呃,不是你,是狐狸的那个陈萍萍。”

陈萍萍把手臂伸出来,上面是范闲给他绑的绷带,上面还拿笔画了个画。

这回轮到范闲凌乱了,陈萍萍就是陈萍萍?!

什么情况???一个会说话的狐狸已经很难用科学解释了,难不成这是个狐仙可以入梦🤔

在范闲还没想明白,砰的一下,陈萍萍又变回了狐狸。

“昨天晚上你突然把我抱在怀里,我就变成刚刚那样了,我不会害你,你信我....”说着陈萍萍的声音越来越小,他不是第一次变成人,之前在那个人面前他也变成这样过...遭到的不过是更残暴的对待。在他印象里人是不喜欢他变成他们的。

范闲附身抱起陈萍萍,就一如昨夜梦里那般。

“好,我信你。”他信他,没有缘由。只因为他是陈萍萍。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