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桔

这都不挨着

小吴老师角色的小瓶子(后有空瓶,可以自取)

会有没写上的角色,毕竟小吴老师演过的角色实在太多了。

其中?的是我还没补的剧,所以就没怎么填。

小吴老师是什么宝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萍萍入的坑,所以我萍萍必须排面!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陈院长

双李暴躁兄弟.都有一些怎么也带不动的队友。(得给一样多,不然另一个肯定炸毛.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院很严格,规规矩矩涂色.

左伟小天使虐哭.

坚果帅气A担当.

段凯文一个让你看着五官忘记三观的斯文败类.

孙满堂、齐满堂、王满堂:这是一个编剧写的么?

孙🍊妥妥的颜值担当,剩下俩满堂还没看(得空去补)

李爹爹,爆哭.(与左伟并称眼泪收割机)

格林渥,巨帅(虽然我还没看)

坤叔,一个看发型来判断职业的有感情的杀手.

陆桥山、夏之前(咳咳,还没看)

丁伯刚,那最后一回眸,我人没了!

郑博鸿、蔡英豪(还没看)

薛城,也是个小天使啦,就是养养蚂蚁...(黑蚂蚁这个剧,可以同时吸到小吴老师和奶潘[那时候是真的奶!能掐出水])

唐铁嘴、小唐铁嘴,小唐铁嘴的大褂太帅了吧!太苏了!!!

高力士,wuli绝美公公,我可以!

老裴,智商担当(当代陈萍萍)那智商嗷嗷高

鹿子霖,嗯,沙李配的售后么?

王进喜,真实到我还以为我看的是历史影像资料

费二爷,妙啊,小吴穿大褂可真好看!

何大上,哭唧唧“你监视我,你弟弟也监视我,你们都监视我!”

闻一多,慷慨激昂!

六爷,(我不敢言语....


最后小吴老师,巨大的“小瓶子”太小我怕装不下😆



评论(17)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