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桔

这都不挨着

【萧卢一百问】之第七个十问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权:我看谁敢?!诛他九族!

卢【默默把手伸过去】阿宝,要做明君.而且我相信你能保护好我。【冲着萧定权笑ing】

权:嗯,好,没问题。【老师笑起来真好看,好想把他藏起来。】

卢:嗯...【摸下巴思考ing】阿宝武功很好,这事应该不会发生。

顾逢恩:萧定权你有点出息好不好,你是个太子!太子!擦擦口水!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权:之后。毕竟老师第二天还要上朝很辛苦。

卢:【耳根泛红】我看你不知道。

权:老师应该是全程不好意思吧,你看看他现在说说这事都脸红。【真是太可爱了!!!】

卢:哪里学的这般登徒子的样子!【耳根通红】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卢:我只有学生

权:那个学生跟您说过这般轻浮的话?!

卢:【默默转头看向萧定权】

权:咳咳咳,内个,我好朋友没有说过这话。好了这题过吧。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卢:我擅不擅长不知道,到是这孩子,无师自通

权:因为是您所以与生俱来

75 那麽对方呢 ?

权:别看老师身为尚书大人,学富五车,这方面可是匮乏的很呐

卢【默默掏出戒尺】还是打得少了。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权:【忽然脸红】要是老师能叫我一声夫君...阿宝就挺好挺好,啊哈哈哈哈

卢【收起戒尺】

顾逢恩:小道消息,第二天太子大人一天都笑的傻乎乎的,尚书那天称病未上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权:只要是老师,那种表情我都喜欢

卢:嗯,我也是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权:不会!绝对不会!

卢: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卢:什么是sm?

权:没事老师,你不用了解这个,我对这个没兴趣。

顾逢恩:哼,他哪舍得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卢:我本就年长他许多,若是真有一天,也无可厚非,我总归是要走在他前面,到时候希望他能...

权:【忽然插嘴】我,萧定权,这一生都会敬您爱您保护您。生死有定数,我改变不了,但是我会一直一直爱您的。【神情对望】

顾逢恩、五大王、皇帝、众人:【一脸鄙夷】这事,在萧定权身上就不!可!能!发!生!

卢世瑜的众学生:心疼老师的腰...

评论(3)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